猫咪会吃蒸鱼吗

对你的爱真假参半

难道你是大明星/富二代?

又名《今天凤总的马甲掉了没》


富二代网红多多✖️双重身份总裁薰薰


ooc⚠️/请勿🔝真人/爽文


双向暗恋/全员双重身份/追妻


私设:同性🉑️结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食用快乐~


⇨⇨⇨





这个下午如约而至。


“请,我们赵总已经在等你了。”


赵泳鑫特地嘱咐了,今天别叫他凤总,现在这个关头,肯定不能掉马甲啊。


“hi,是多多?”赵泳鑫笑的眼睛都弯了,檀健次很奇怪,这人怎么笑的越看……越像个bt?


“嗯嗯,是我!赵泳鑫老师你太厉害了!我真的好喜欢的歌!每一首都单曲循环过几百遍!”


“谢谢你怎么喜欢我哦。”赵泳鑫咬着后槽牙,艰难的挤出一个笑容。


“老师,我想冒昧的问您个问题,您有小号吗?”


难不成,檀健次知道了?不可能啊,我也没说过,网上也没曝光过啊。
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
“哦哦,那应该是我多想了,老师今天找我来只是为了满足我追星的愿望嘛?”


终于可以切入正题,约出去。


“嗯,我这次找你确实不是只为了这些,我想邀请你去我的演唱会。”


“啊啊啊!我有这个荣幸嘛?!”


檀健次直接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指着自己,反复确认着确实是自己。


“嗯,是你”


“好!我去,我去!”


檀健次的愿望清单:

1、和偶像合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完成✅


可此时此刻的微博上早已吵得不可开交。一个不知名的账号发布了一张檀健次去赵泳鑫公司的照片,并且配图是两人的错位图,还配文“十八线小明星高攀制作人,只为博取利益”


刚打开手机的檀健次就被电话通知吓到了,几百条信息,几百个未接通话,早在帖子发出不到半小时,檀健次联系方式被曝出。


檀健次试探性的接了个电话,毫不知情的他以为是哪个公司找他合作。


“你他妈离我哥哥远一点!真恶心!”


檀健次被电话那头的怒吼声吓到了,自己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被骂了?他快速的挂断电话,奈何电话一个连着一个,自己只好关机,在街上随便叫了辆车,打算回家。


“诶…?你是不是那个?啊对!多多?”


“您认识我啊,哈哈哈,荣幸。”


“你不知道你出事了吗?”司机在等红灯的间隙从反光镜认出来檀健次。


“哦哦…我还不知道呢……”


檀健次快速的带上口罩,他现在知道的只有自己可能火了,也有可能塌房了。到了家,他立刻打开电脑,点开微博。


又上热搜第一了……


# 多多赵泳鑫 #


#同性恋#


10010 L:这个多多谁啊?


10086 L:什么什么!赵泳鑫出来了!


11451 L:诶诶诶我们消失的赵泳鑫怎么上热搜了???


18848 L:不得不说这个多多长得还挺帅的,是又要我翻墙了吗TwT


…………



这个热搜,虽然说檀健次是处在劣势的,但是给他提升了不少知名度。自己只要摆摆手,花点小钱,就能解决这个热搜。


“秦管家,花点钱,帮我把这个热搜撤了,别和我爸讲,最近也别让他们老人家看手机了。”


“好的,檀少爷。”


自己家这些钱,上几百次都能给他撤下来,这简直比吃饭还容易。


另一座大楼里的人,早已经暴跳如雷。


“谁拍的!我再问一遍!谁拍的!”

地上散落的全都是文件,还有杯子摔碎在地上留下的玻璃渣。


赵泳鑫要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搜气个半死了,自己前脚刚和檀健次聊过合同的事,后脚就人说他们俩的绯闻,这不是要让檀健次妥妥的误会他只是个在乎热度,只会炒作的人演唱会前的预火行为,在娱乐圈早已见怪不怪了。自己刚立好的人设,说塌就塌。


还好有个小号替自己顶着,看来只能靠凤梨了,吃醋什么的……算了……反正都是自己。


“给我买个热搜,凤梨多多cp,找几个yxh炒作一下。给我把它压下去。”


“凤总,好像晚了……热搜……已经没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